【周橙】论轮回经理是如何神助攻的(上)

#沉迷逆袭的脑洞产物
#当作沐沐生贺


周泽楷作为一个商业价值巨大的选手,女粉丝向来多如狗,个个都是哭着喊着要和老公在一起。没办法,他长得帅。如果一旦曝出恋情,后果大概会像第五赛季那样,一片腥风血雨。

他们轮回的战队经理最怕手下的队员们谈恋爱闹绯闻,何况是当家王牌选手周泽楷。尤其周泽楷是个能够疯狂吸金的选手,就更不用说经理在恋爱这方面的严防死守了。

而反观兴欣,陈果这位老板可是巴不得自己女神立马嫁人,只要女神幸福就好,她可不会在乎什么商业价值。兴欣的其他人也都是一边倒地祝福。叶修也淡淡地说了句“小周这人确实不错,沐橙你好好把握吧”便又一头扎进了荣耀里。

这么一对比下来,周泽楷心里轻松了点儿,毕竟娘家人那边都搞定了不是?

尽管是周末,但周泽楷还是要完成该完成的训练的。苏沐橙倒是无所谓,一个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他的宿舍。

周泽楷想到他朝思暮想的姑娘就待在他身边,心不在焉地快速解决了上午的训练任务,一刻也不停地快步走向了宿舍。

推门而入的时候,他竟突然感到一丝紧张。随即又好笑起来,他和苏沐橙又不是第一次互相飞到对方的俱乐部见面,有什么好紧张的?

不过这种感觉还不错,仿佛久违的那些青涩少年时光。

周泽楷抬眼看去,他家姑娘百无聊赖地坐在他床上玩手机,看样子已经等了他很久。手机屏幕的光悠悠投在苏沐橙清丽的脸庞上,安安静静的。

突然地就不想打扰她,周泽楷只是静静倚在门边,目光中流淌着毫不掩饰的温柔神色。

似有心灵感应似的,苏沐橙浅笑着不经意抬起头,便看见了长身玉立站在门旁的周泽楷。

嘴角的笑容慢慢扩大,苏沐橙毫不怜惜地丢下手机,站起身便直接扑入周泽楷怀里。闻到周泽楷身上淡淡的好闻的味道,苏沐橙满足地用脸蹭了蹭他,才站直身子。

而周泽楷刚把人抱个满怀,却又很快失去了怀中的温暖所在,不由地有些不满。他上前一步,想要把苏沐橙重新搂到怀里,却突然听到了他们经理的声音。

周泽楷“唰”地就把身后的门带上,苏沐橙紧张地躲到门旁,周泽楷用眼神示意她别出声,苏沐橙心领神会地点点头。周泽楷听到经理边走边在门外喊:“哎小周你在吗?”

看来经理找他可能有什么事情,周泽楷无奈地低声道:“我出去看看。”

苏沐橙一脸紧张地点头,并挪到门外人看不见的视觉死角里。周泽楷见她好了,推开门走出去后又把门掩上。

“小周我这有个战队队员资料好像落你这儿了。”

周泽楷用身子挡着门,高大的身影杵在门口淡淡说:“哪儿?”

经理挠头想了想:“不记得了,我得找找。”

周泽楷顿时紧张地回头看了眼门,无奈地放大声音道:“你找,我去洗澡。”

苏沐橙趴在门上早已把他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,此刻也想不了太多,当即快步跑进了浴室。

周泽楷打开房门,扫了一圈发现没人暗暗松了口气,尽量自然地对经理点点头便闪身进了浴室。

他推开浴室门,看到苏沐橙已经提前躲了进去。他笑起来,低声凑到苏沐橙耳边道:“反应很快。”

苏沐橙却没有他那么气定神闲,一脸紧张地凑在门边上,同样小声地问:“你们经理要待多久啊?”

周泽楷有些头疼道:“不知道,他废话很多。”

言语中满满都是对他们经理的怨念。

他们经理可是他追沐橙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。

况且,话还这么多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