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橙】酒醉

#纯洁的眼神
#自己发糖自己吃


周泽楷推开家门时已近深夜,家里没有开灯,黑漆漆的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。

空气中隐隐流动着一股酒的香气,淡淡的,闻不真切。

看来沐橙已经睡下了啊。

周泽楷伸手想要够到墙上的开关,突然一个带着酒气的身子扑入他怀里。那股酒香顿时浓烈起来,猝不及防的溢满鼻间。

嗯,是沐橙身上的酒香。

周泽楷停下要开灯的手,转而抱住苏沐橙,刚好抱个满怀,触手可及的温度暖暖的,连带着他的心里也暖起来。这么多年带着微笑示人,看似亲切实则疏离,只有面对她的时候他才能有真心的笑容。

他勾起唇,露出小小的满足的笑意,淡淡道:“喝酒了?”

虽然抱着她很舒服,但是该算得账还是要算的。

苏沐橙从周泽楷怀里抬起头,双颊绯红,眼睛带着迷离的光晕,亮晶晶的。她有些迷迷糊糊,感到抱住的人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她的长发,小声的开口:“今天遇到秀秀,一激动就喝了点儿。”

周泽楷眉梢轻扬,这么浓的气味儿,只是喝了一点儿?他就知道他的小姑娘是不会说实话的。把她搂的更紧,努力沉了沉声:“感冒了还喝酒。”

怀里的人开始小小的挣扎,嘟嘟囔囔着反驳他。只是躁动的身子在他的怀里不安分的动着,她纤细的手指紧紧拽着周泽楷的衣角,使得周泽楷不得不微微倾身。黑暗的房间里,轻微的衣料摩擦声,极近极近的距离,浓厚酣醇的酒香,都在无声的传达出一个词:暧昧。

周泽楷眸光一暗,却又无奈的叹口气。今天不行,沐橙还在感冒呢,又喝了酒,不知道会不会加重。还是改天吧。

何况他所想要的是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下。

把苏沐橙抱到床上,自己去厨房煮了碗姜汤,喂了她喝下后又替她掖好被角。看着苏沐橙恬静的睡颜,他好笑的想,真像个小女孩一样。

不过这样的苏沐橙也只有他能看到。

俯下身吻吻她的额头,自己也躺了下来。把苏沐橙和被子一起搂进怀里,周泽楷满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至于吃干抹净,反正来日方长。

他不急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