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橙】飞来陈醋

#一种奇怪的“舍不得沐沐吃醋,巴不得小周吃醋”的老妈子心理

“你说喻队生日送什么好呀?”

苏沐橙托着腮,一边在点开的淘宝网页上浏览。周泽楷坐在旁边,安静地做着日常训练。

“送吃的?不过白斩鸡不方便带啊。小盆栽也不错诶……啊啊那个笔记本也很漂亮!”

周泽楷转过头看了一眼自言自语的少女,她正对着满屏幕的琳琅商品犹豫不决,见他看过来后忙把自己的电脑转向他,问道:“小周你觉得喻队会喜欢哪个?”

“不知道。”男人的语气很平淡。

苏沐橙很失望地又把电脑转了回去,继续在网页里面翻找。

“嗯……那就这个吧!”她眼前一亮,“喻队一定会喜欢的!”

周泽楷安静得像没有听到她的声音。

一会儿工夫,装作严肃的某人终于忍不住看了眼旁边的屏幕。

很精致的一条围巾,暖洋洋的看上去非常厚实。苏沐橙见他看过来,很满意地指着围巾对他说:“小周你看这个围巾是不是很棒!虽然G市没我们这儿冷,但肯定也是需要保暖的呀。”

周泽楷抿了抿唇,他可一点也不喜欢这位蓝雨队长。

这位蓝雨的喻文州,每次和他家沐橙说话时语气就变得特别温柔,明显就是居心不良,觊觎他的沐橙。周泽楷越想脸色越冷,少女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他的异常。

“你生气啦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怎么脸色这么不好?”

“有点在意。”

“你吃喻队的醋呀?”

周泽楷的声音闷闷的:“别买礼物了。”

少女带着歉意说:“对不起啊,是我没考虑到你的感受。我先给你买围巾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向你道歉!我错了我错了!”

“……”

少女只能豁出去般踮起飞快地亲了下周泽楷。

却被某人按了回来。

“道歉要有诚意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