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橙】未来(五)

#至于为什么要拍广告就戳这个戳我戳我!!


轻风系列原先是找双花组合代言,后来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,孙哲平因手伤惜别赛场,他们的代言也就随之结束。后来轻风也换过一些联盟颇具影响力的组合,但都反响平平。这次砸下重金找了联盟男女选手中颜值最高的两个人,厂家也很是满意,同属枪系,造型搭配起来就很融洽不会违和,他们又都是帅哥美女的,效果一定很好。

广告内容很简单,就是让两个人拿着鼠标摆个造型,只不过导演要求体现出一种相爱相杀的气氛,因为这是时下观众最喜爱的套路。大家本来还挺担心他们能不能表现出这样的效果,毕竟都不是专业的演员,两支队伍也没有什么很大的牵扯,就像你突然要求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上演一出情深义重的戏,这是很困难的。

苏沐橙在得知广告要求后,看了看正在试造型的周泽楷,他像是有心灵感应似的也回过头看她,眼睛分明是在笑。苏沐橙冲他悄悄比了个手势,笑着对忧心忡忡的导演道:“没事,这很适合我们俩的人设。”

“啊?”导演一头雾水。周泽楷和苏沐橙?相爱相杀?相杀也就算了,这相爱是什么情况?

随后的拍摄果然就像苏沐橙所说,两个人默契无比,每个场景都是一条过,工作人员感叹着这郎才女貌的真是登对,没想到他们还这么默契,而嗅觉灵敏的人却默默地体会到了什么。

有个人默默地发了条微博。

男神嫁我嫁我: 今天男神女神拍广告默契爆表,肯定有猫腻哦~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一石激起千层浪,荣耀的玩家们点进来看,于是纷纷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。

楷楷wuli帅老公:“心碎一地,我老公居然就这么嫁了[再见]”

今天的小周又帅出新高度:“心碎+1,苏沐橙你一定要好好待他。”

沉迷荣耀不想学习:“他们一定在一起了吧,祝福祝福!”

橙汁tasty:“我的女神QAQ,女神幸福就好。”

当然,也有些激动的粉丝跳出来指责,然而这些已经只是少数,更多的人还是祝福的。

苏沐橙刷着越来越热的话题,笑着招呼周泽楷过来看:“小周,我们好像不用公开了。”

少女手指翻飞地编辑好一条微博发送出去。

兴欣_苏沐橙V:“哎呀~被发现了嘻嘻 @轮回_周泽楷V”

周泽楷好笑地揉了揉她的脑袋,慢条斯理地帮她捋顺她的长发。

粉丝很快发现平时不怎么发微博的周泽楷难得的转发了一条微博。

轮回_周泽楷V:“乖。”//兴欣_苏沐橙V:“哎呀~被发现了嘻嘻 @轮回_周泽楷V”

一如既往简短的风格,却是第一次这么宠溺的语气。

众多粉丝表示这碗狗粮他们是拒绝的。

随后众职业选手纷纷转发送上祝福,轮回官方在和周泽楷确认后也发了微博声明支持选手的自然恋爱,并表示不会影响到比赛。轮回经理也没有说什么,毕竟网上还是一片祝福鼓励之声,没有出现他担心的掉粉现象。

“好感动啊,大家都祝福我们呢。”苏沐橙将手机屏幕举起来给周泽楷看。

还记得第五赛季被人不小心曝光后网上的腥风血雨,如今一派和谐安乐实在是有些令她受宠若惊。

“沐橙这么好。”

“怎么会有人讨厌呢?”

少女仰起头看他,周泽楷笑着低头,很快地碰了下她的唇。极浅淡的吻,一触即离,只有被他吻过的温度在告诉着真实。

像是被人捏住了心尖儿,苏沐橙愣在原地,安静凝视着她的周泽楷笑意渐深。

“害羞?”他故意俯身凑近她。

“谁……谁说的?”苏沐橙不服气地瞪他。

她一把把周泽楷拉低身子,不管不顾地就这么亲了上去。

然而少女只敢尝试嘴唇的接触。这都已经是她鼓起所有的勇气了。

枪王大大又怎么可能轻易满足。

他很快反客为主,深深地吻下去。

“唔……”

枪炮师姑娘一如既往地只能缴械投降。

 

他们俩很随意地公开,荣耀圈可是炸开了花。许多叶橙cp粉纷纷跑去叶修微博下点蜡,更多的周叶粉也疯狂地艾特叶修,一时叶修地微博下闹得不可开交。

苏沐橙围观了下这热闹劲儿,不由庆幸叶修还好不用微博,不然他肯定得被这么多消息给轰炸死的。

这种时候只有周橙的粉丝在普天同庆。

苏沐橙靠在周泽楷身上刷着同人文看,自从她发现周泽楷靠着特别舒服后她就一直喜欢赖在他身上,周泽楷对她这样的行为实行自由放任政策,反正手臂上挂个姑娘他还挺享受的。

但是----

“哈哈哈小周你什么时候亲过叶修?”

“哇你们居然开车了!这个太太肉写的真好!”

有时候他会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“……?”

周泽楷不解地歪头看她,苏沐橙笑嘻嘻地把手机屏幕举给他看。

迎面的就是他和叶修的各种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
“……”

他大概知道苏沐橙每天看的都是什么了。

苏沐橙本来也是不看同人的,毕竟每天看着真人再想到同人就会有种错乱的感觉,然而她的小伙伴戴妍琦孜孜不倦地安利她,她也渐渐觉得同人文还挺萌的。

比如说周泽楷和叶修,她都快觉得这两个人应该是一对了。

当然,这是在不考虑她自己才是周泽楷正牌女友的情况下。

“周橙?”

周泽楷想了想出声问。

“周橙啊,倒是有我们的cp,就是挺冷的。主要还是你和叶修比较火。哎?你怎么会知道这种东西?”

周泽楷想起当时他们轮回一群猪队友讨论的东西。

现在看来好像也不是猪队友?

周泽楷拿出自己的手机搜索苏沐橙看的那个网站,他先搜了搜自己,就看见排行第一的赫然就是他和他的大舅子,然后是他们轮回的江波涛、孙翔等一大群联盟男选手,周橙这个cp他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到。

他又顺手搜了搜苏沐橙相关。

这次倒是很容易就看到了周橙,只是这并不是最热门的一对。在它上面还有好几对。

周泽楷快速扫了眼。叶修就算了,他毕竟照顾了沐橙这么多年,但是这黄少天和莫凡为什么也在他上面?

粉的人还不是一点点。

他随便找了个号称整理了所有黄沐粮食的文章点开,于是立刻就看到了什么诸如黄少天冲苏沐橙吹口哨啦,苏沐橙抢他零食啦什么的,分析得有理有据,一本正经,就跟这两人不在一起天理难容一样。

苏沐橙发现自己靠着的大神逐渐传达出一种“我很不爽”的情绪,好奇地转头看过去就看见周泽楷正神情冷漠地看着手机,她凑过去瞟了眼,于是惊恐地发现那是一篇她和黄少天的同人。

她第一反应居然是给黄少天点蜡。

让周泽楷吃醋的下场,看看方锐就知道了。

苏沐橙决定采取些什么措施补救现在的情况。

“小周你还是别看这个了,都是假的,假的!我给你找点别的。”苏沐橙急忙切换自己的屏幕想找些周橙相关出来,她记得自己好像保存过一张很可爱的他们俩的同人图。

周泽楷却眼尖地发现了什么。苏沐橙发现忙想退出相册,她有些心虚道:“不准看!”

然而枪王的手速快得惊人,转眼间苏沐橙的手机就到了他手里。

苏沐橙认命地捂住自己的脸,指间传来微弱的声音:“都说了不要看了。”

相册里,是她和周泽楷这几年来合作过的所有广告的海报图,都仔仔细细被苏沐橙保存了下来。

周泽楷放下手机,看向那个害羞着的少女。

柔顺的发,温温婉婉的眉眼,笑起来是能让人的心也一起柔软起来。

这就是他喜欢的姑娘。

总是能让他心甘情愿,只要她能够笑得明媚动人就好。

他本来有些嫉妒的情绪烟消云散,她还在身边,还有什么好计较的呢?

他和她还有很多漫长的时光。

半晌,苏沐橙悄悄抬头看他。

周泽楷笑着点开自己的手机给她。

一模一样的,收藏着所有的照片。甚至还有很多他自己截的沐雨橙风的战斗场面。

“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傻呢,等等,你保存沐雨橙风的图片是不是要研究比赛的时候怎么打我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煞有介事地点头。

“啊啊你这是犯规的!快删了删了……”

少女最终还是偷偷笑了起来。


有叶修存在的场合总是充满了许多的出人意料。全明星的赛场大家有幸见识到了牧师张新杰打擂台,连带着之后的团队赛都变幻莫测了起来。

周泽楷掩护着黄少天对君莫笑进行强攻,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姑娘的配合还时常被他射过来的子弹打断,目前放不出一个大招的楚云秀气愤地转头对苏沐橙道:“这家伙太可怕了吧……”

苏沐橙呵呵笑了声:“嗯。”

“就是个全明星至于吗,他打你都这么狠的啊?”楚云秀一边等着法术的吟唱一边碎碎念。

“他是专业的职业选手啊,怎么能放水的?你看我打他也是很凶残的。”苏沐橙继续呵呵笑。

“行行行,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。”

如同楚云秀所说,就是个全明星,打到最后两支队伍一群人围观叶修和黄少天的单挑,这也是全明星里出现过的最不靠谱的一次了。苏沐橙跟着大部队进入选手通道,不出意外地看见周泽楷靠在通道的墙上,安静地垂着眼,显然是在等她。

听到声音,他抬起头,目光在看到她后,眼睛瞬间蕴满了笑意。

大家纷纷明智地走开,免得自己被秀一脸恩爱。

苏沐橙跑到周泽楷身前,周泽楷低头理了理她的长发,迟疑了会儿道:“第二十轮,要到了。”

第二十轮比赛是本赛季轮回和兴欣最后一次遇上,他们终于也要正儿八经的拼个你死我活了。

“怕啦?”少女笑得得意洋洋,跟个小狐狸一样。

周泽楷摇摇头。他对于比赛一直都有强大的自信。

“又可以见面了。”这才是他关注的这场比赛的重点。

“嗯!”苏沐橙笑嘻嘻地拽着他的衣角,周泽楷顺势把她抱进怀里。

冠军队的驾临始终不乏关注,苏沐橙这姑娘确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。满以为已经冲破她的火力线的吴启正长出口气的时候,狂风暴雨般的炮火就席卷了他。

这样的压制,得是枪炮师的火力线才能做到的。

苏沐橙,首次在赛场上表现出了第二道火力线。

周泽楷一直专注地看着比赛,看到她的第二道火力线时也有些惊讶,轮回的选手面面相觑,他们都察觉到了。

“不只一个火力线……”

“她更强了。”

却是他们那沉默之极的队长突然冒出了一句。

大家看着周泽楷的表情完美呈现了什么叫“我们都懂的”。

他们队长都不知道研究过多少遍苏沐橙的比赛录像了。

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就把苏沐橙直接拉到了轮回的休息室,轮回众人个个热情地上来招呼,这可是他们的嫂子,当然得搞好关系。

“苏姐这个火力线挺厉害的哈……”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笑眯眯。

苏沐橙大大方方地回道:“当然啦,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。”

有人凑上来冲着苏沐橙一通挤眉弄眼:“苏大美女,你是不是对我们队长一见钟情啊?我们第一次和嘉世比赛你可是盯着队长看了好久,我们当时就讨论这个来着呢。”

杜明闻言也插嘴道:“而且当时队长还说你好看。这么多年我可是第一次见队长说一个妹子好看。”

苏沐橙一愣。

少女抬起头看向身边一直没有开口的人。

周泽楷心想这群人果然是猪队友。

他微一俯身就看见少女怔怔看向他的眼睛。周泽楷正想着不会是吓到她了吧,少女突然直接扑到他怀里,把自己的脑袋埋在那个让她安心的清爽怀抱里,苏沐橙缓缓笑起来。

眉眼微弯,笑意动人得像初春滋润的春雨。

“不是一见钟情。”

“啊?不是啊……”众人很是扫兴。

“我们是两情相悦。”

周泽楷伸手将望着他笑的少女重新摁到怀里,俊秀的眉眼间一点点染上笑意。

“嗯。”

“两情相悦。”

“恋爱真好啊。”轮回众人齐齐望天。

“喂?媳妇啊……”方明华微笑着走到一旁打电话。

所以他们早该习惯被秀恩爱的不是吗?

 

“小周,兴欣进总决赛了啊!看来我们注定得相爱相杀了嘻嘻……”苏沐橙笑盈盈地和即将面对的对手战队的队长打着电话,兴欣其他人在一旁心情复杂地做着训练。

马上要打总决赛了啊!你们两个这样真的好吗?

“沐橙很棒。”

周泽楷带着笑意的声音隔着电话听起来极有质感,少女的心都慌乱了一下。

“那当然啦!别小瞧枪炮师,我很厉害的哦!”

“嗯,”他笑出了声,“我等着。”

然而决赛场上两队的气氛还是剑拔弩张,职业选手的专业素质在那里,总决赛打得异常胶着。轮回在兴欣主场扔了个下马威,结果很快就被兴欣也在他们主场还了回去。

总决赛第三场那天的观众多得快把场馆淹没,一阵阵的呼声夹着腾起的热浪不断上涌。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一定会产生这一赛季的冠军,兴欣作为一支初入联盟的新队,能杀入总决赛和卫冕冠军轮回叫板,这让很多荣耀玩家感到深深的不可思议。

轮回并不会害怕他们,哪怕面对的是传奇般的叶修,哪怕兴欣有三个全明星选手坐镇,他们也不会因此畏惧分毫。他们有足够强势的队长,轮回的队员们始终相信有他在胜利就会属于他们。

总决赛打到现在,靠的就是一股背水一战的决心。

擂台赛孙翔出乎意料地作为第一顺位迎战叶修,虽然最终输了,却成功地鼓舞了轮回的士气。而这就是轮回今天安排这样的布局的用意。

他们没有必要这样做,却这么做了。

而既然做了,就要做到极致。

第二顺位,轮回队长周泽楷。

叶修还剩百分之十三的生命要想能解决周泽楷是不可能的,他是很快就体会到了轮回的决心,这局打得果断狠厉,十秒,胜负已定。

叶修下场后第一时间看向方锐,方锐只是面色平静地看着他。苏沐橙却是主动站了出来,她朝叶修笑了笑:“让我上。”

叶修没再说什么,观众们看见兴欣这边派出苏沐橙倒是炸开了锅,纷纷兴奋地议论起来。

这一对这是要正面杠上了吗?

掌声如雷。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就是相爱相杀的戏码,这一点从轻风系列的畅销就能看出来。

苏沐橙心里倒没想那么多。在比赛场上,周泽楷就是一个她需要努力攻克的对手。

选手是全场最后一个知道和自己作战的会是谁,周泽楷看到沐雨橙风的时候也只是些许地愣了下,随后他缓缓地笑了笑。

一枪穿云果断冲出。

沐雨橙风也没输了势头,这两人刚开场就表现出一种势不两立的劲,观众几乎都要以为他们不是情侣而是敌人了。明明都是远程职业,却硬是拿出了近战职业贴身肉搏的架势。

枪炮师支起稳定炮架,一开始就是巅峰到极致的炮火轰炸,周泽楷在轰轰作响的炮火中没有退,一步一步地靠近沐雨橙风。他的生命在对轰中掉得飞快,周泽楷却不在乎地始终向前。

他很有耐心地等待着沐雨橙风的技能冷却,这样不间断的火光需要大量的技能堆砌,她的技能树很快就会支撑不起。

苏沐橙没有退缩。

周泽楷看着朝他不断攻击的沐雨橙风,火光中她的发丝随风飞扬,自信张扬的枪炮师姑娘扛着重炮,弥漫的硝烟中,她是唯一的风景。

从一个只是擅长辅助的叶修身后的绿叶到如今可以微笑着挑起大梁,周泽楷觉得他很有幸,能见证并参与她的成长。

一枪穿云毫不犹豫地开火,子弹射向沐雨橙风。

这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。因为重视,所以毫不留情。

苏沐橙最终还是输了这局擂台,少女走下场,微笑着安慰队友。周泽楷没有因为是她就放水,这是她所感激的。

比赛始终是比赛,不会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改变。

努力地拼搏,这才是真正的荣耀精神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三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